close

最近莫名嘴饞,想吃乳酪蛋糕,

加上久仰第九號乳酪蛋糕的大名,

一日下午,就驅車前往美麗島店選購。

n9003.jpg  

n9001.jpg  

美麗島店店內以玻璃櫃陳列所有商品,

n9007.jpg  

另外也有提供試吃。

n9002 拷貝.jpg  

地圖夫人愛吃乳酪,尤以重乳酪為最愛,

當天本來決定要買重乳酪,

因為朋友每一款都難以取捨,

所以為了能吃到每一種口味,

我們帶走超濃乳酪-綜合口味。    

n9005 拷貝.jpg  

 n9010.jpg  

鹹焦糖奶油口味的馬卡龍

朋友因為沒Follow到大立的Laduree馬卡龍預購,

失心瘋的在這裡買了馬卡龍。

口味沒有違和感,但也不足讓我喜歡。

n9009.jpg  

原味重乳酪

當然!

乳酪蛋糕店,重點還是在乳酪。

首先嘗試原味重乳酪

濃濃重乳酪加上類似消化餅的餅底,

扎實滑順的口感以及滿溢的奶香,

表現算及格!

n9011.jpg  

Oreo重乳酪

這款其實我對他有所期待的,

只是乳酪表現的過於出色,

即使餅底是一整塊Oreo,

仍不敵乳香,

但沒有Oreo香氣的Oreo口味,

就變得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不如吃回重乳酪?。

n9012.jpg  

松子紅茶那提

一般來說,乳酪除了濃厚的奶香,還是奶香,

這款紅茶乳酪,

保有乳酪綿密的口感,

吃起來卻散發紅茶的香氣,

甜度也沒有其他乳酪高,

也較不容易膩。

n9008.jpg   

巧克力白蘭地葡萄

其實接連三片吃下來,

地圖夫人味覺已經麻痺,

加上這塊蛋糕標榜有白蘭地的酒香,

讓對酒沒什麼興趣的我,

遲遲提不起勁品嚐。

不吃則已,一吃驚人!!!!!

酒香內斂沉穩,溫而不慍,

襯托巧克力、葡萄以及乳酪的味道,

整塊蛋糕吃起來非常有層次。

 n9013.jpg  

巧克力白蘭地葡萄表現太令我驚豔,

已被我列入近期外地友人來高雄玩,

或我帶去北部送禮的伴手禮名單之列。

對於喜歡乳酪的朋友們,

地圖夫人也推薦大家品嚐看看,

尤其是巧克力白蘭地葡萄,

屆時歡迎來與我交流品嚐感想。

 

餐廳資訊

 n9004.jpg  

餐廳名稱: No.9 第9號乳酪蛋糕 (點餐廳名稱可連結餐廳官網)

電話:(07)285-359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0:00~PM22:3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5號(R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高雄】光華夜市-輝哥鱔魚意麵
【高雄】日光徐徐(七賢店)-超值美味的早午餐 
【高雄】新堀江Lovely童話-平價好吃的義大利麵
【高雄】宮韓宴(韓國先生)-裴勇俊同學的韓國料理餐廳
【高雄】Royal御宿商旅(中山館)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要按推文唷!

歡迎訂閱我的粉絲團~ 

地圖夫人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地圖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