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花女子大學是韓國極具歷史代表意義的學校之一

ewha008.jpg  

 

如何抵達梨花女子大學:

梨大站2號或3號門出來直走約5分鐘

 ewha010.jpg  

 

地圖夫人第一次接觸到梨花大學,

是透過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想到全智賢命令車太鉉穿著高跟鞋在大學校園內奔跑,

就覺得很好笑。

YH001.jpg  

再次接觸,是念建築系的友人跟我談起梨大的大峽谷(梨大ECC)。

ewha002.jpg  

ECC是由法國建築師Dominique Perraulth所主持設計,

裡面包含了咖啡廳、閱覽室、教室以及行政辦公室,

看似在地面,實則為地下空間的設計,在建築界一大焦點。

ewha006.jpg

 

大峽谷的另一端,有著非常長的階梯~~~

爬到一半我們就放棄了XD

 

ewha007.jpg  

 

  入口另一頭則是梨大的大禮堂Welch-Ryang Auditorium。

ewha003.jpg  

 

梨花女子大學校園腹地甚廣,

 

ewha001.jpg  

 

為了避免造成學生困擾,

 

地圖夫人及友人,只有在接近梨大入口處的兩個景點拍照觀覽。

 

螢幕快照 2015-03-27 10.19.06.pn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梨花大學的梨花牆,

石牆上的梨花栩栩如生,像梨花正隨風飛揚一般。

據說與這面梨花牆合影的女子,以後會嫁得很好(咦?)

夫人我相信這個傳說的緣由,

應該是因為韓國不少知名人士及傑出女性都是梨大的校友而來。

ewha004 拷貝.jpg  

簡單在梨大停留片刻,

這一帶還有被稱為梨大女人街的商圈可逛,

夫人我行程未能在此佇留,所以不多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撥一些時間在這裡晃晃挖寶!!

ewha009.jpg  

景點資訊: 

梨花女子大學 (點我連結官方網站)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大峴洞11-1

        서대문구대현동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要按推文唷!!

歡迎訂閱我的粉絲團~

地圖夫人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地圖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