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從親戚手中接手 6 plus

便開開心心的幫新手機買新衣服~~

Ic018.jpg   

首先先給所有敗家品來張大合照

Ic001.jpg    

親戚送的MOSHI殼,也是目前我所擁有最貴的6 plus外殼,

Moshi SenseCover for iPhone 6 Plus,

輕便,且可以摺疊立放,

最棒的是他外殼就有神奇的觸控,

不需要掀蓋,就可以接聽電話。

Ic010 拷貝.jpg  

另外一個也是親戚送的外殼,

這個品牌似乎臺灣買不到,

薄薄的硬殼,顏色跟6 plus的金無色差,

像使用裸機一樣。

Ic004.jpg

我自己另外買了玫瑰金的邊框

Ic005 拷貝.jpg  

邊框隱約的金色,跟裸機的金很接近,很美,

但應該沒有保護作用

Ic013.jpg  

最近謠傳新一代6s可能會推出夢幻的粉紅色,

無論真假,都讓女孩們很心動。

身為粉紅控的地圖夫人也不甘示弱,

硬是要讓 6 Plus一秒變粉紅!!!

Ic016.jpg  

在淘寶找到不少粉紅膜,

獨鍾這款,是因為它是"雙面"且"滿版"的"鋼化膜",

雙面才能完全變身,

滿版才不會看起來太落漆,

鋼化膜據說比較有保護作用啦!!

不過這款膜有一個小缺點,

並沒有防指紋,

所以只要滑過,就會留下明顯的痕跡。

Ic017.jpg  

為了使粉紅機更粉紅,

用玫瑰金的邊框做搭配。

Ic012 拷貝.jpg  

顏色上的搭配,沒有違合感!

完全激發我的粉紅少女心

Ic006.jpg  

另外,之前看過迪士尼出了一款仿舊書皮套,

覺得很心動。

02.jpg  

(上圖取自日本迪士尼官網)

但價錢讓我遲遲無法下手,

轉而找其他仿舊書款的皮套。

Ic009.jpg  

還有紅書籤,感覺就很像精裝本的老書,很有質感。

Ic007 拷貝.jpg  

我買的是硬殼版的皮套,

所以跟Moshi殼一樣可以摺疊立放。

Ic008 拷貝.jpg  

內部還附夾層,可以裝悠遊卡或者鈔票,非常方便。

連朋友都覺得,這款皮套應該用越舊越耐看。

哈~應該是我目前買到滿意的殼。

Ic015.jpg  

 

哪裡買: 

★物品名稱:1.纯系列iPhone6纯色钢化彩膜 苹果iphone6plus闪粉前后全屏钢化膜

                 2.外单!新款iPhone6磨砂质感金边plus超薄海马扣金属边框 手机壳 

                 3.苹果6代iphone6plus bookbook皮套5.5寸 复古圣经书本手机保护套

☆賣家名稱:1.优正良品 

                 2.YOMI 悠米数码

                 3.乐悠悠3C数码商城

★拍賣網址:1.http://tinyw.in/EB76

                 2.http://tinyw.in/CmRv 

                 3.http://tinyw.in/WxXJ

====================================================

延伸閱讀: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要按推文唷!!

歡迎訂閱我的粉絲團~

地圖夫人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地圖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